這是我看過最動人的文章...起~承~轉~合

段落分明....彷彿歷歷在目感同身受那份

激情...甜蜜...無奈...悲傷...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驚為天人.......眼淚一直在眼裡打轉....

好有意境的打動人心的好文章......

我自嘆人生歷練不夠...還沒辦法到達那境界...或許時間的歷練...

會讓我更有感情的敘述一段心情起伏的事....

我還太稚嫩....太稚嫩了....

那成熟穩重的感覺距離我還太遙遠.....

真的很謝謝鳳凰姐姐肯借我分享這篇文章....

我有一天或許也能寫出那麼動人的情節......但是...我不想寫悲歌...

也誠心祝福鳳凰姐姐早日找到鳳凰姊夫.....

請好好疼惜他這又感性又有情義的好男人...

姐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山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