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認真但也很認真

我很樂觀但也很悲觀

我很無情但也很專情

我很隨便但也很挑剔

為什麼我覺得我應該適合一個人

卻又想找人陪?

也許我個性裡本來就不喜歡把人當免洗餐具

吃完就丟吧…雖然我會這樣做

但是也被人如此對待呀…

貪個爽跟本連名字都不會記住

也沒必要紀錄

但是我的天性其實覺得這樣並不快樂

我沒有偶像包袱,我不會否認我很多一夜情

但是隨著出道時間越來越久

我真的變得沒那麼愛嚐鮮

如同我後來不去三溫暖一樣

我發覺裡面在狩獵的人們都好像殭屍

漫無目的地晃來晃去……所以我不想去

現在去泡湯看到人們四處試探

眼神飄來飄去地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也變得懶得動手

也許我並不是什麼天菜級的優熊

偏偏也不是剩菜,所以當我拒絕人時並不是因為我很跩,也不是我想當孔雀

而是我似乎通透了一點點這圈子的遊戲規則了……我學習了要如何更加愛惜羽毛

而且我很看不起愛說別人跟誰誰誰有一腿的暗箭刺客,說白點……那是人家的本事

你自己沒行情只能用嘴砲的

那是有夠悲哀的事,怎麼能當做冰清玉潔的佐證呢?

我很慶幸從我踏入以來沒有遇到什麼壞人

被集郵那不算……因為我也是在集郵對方

所以扯平

不過我目前還沒聽過暗箭婊我的聲音出現

真的很幸運

(其實是我出道時寫了太多……自己都爆完料了……沒得婊)

手機打字很累,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山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