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走出蒸氣室...我一看才驚覺...天啊~今天人有點多耶
又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每個熱湯都有點小滿(有3池)
我們該找哪裡坐下落腳呢?
口字鬍熊說:那邊!我們去泡那池吧!
手指著有SPA噴水設施的那池...(比較長型~還有一些空間)
我每次來總是看到好多人泡在這池裡
明明有SPA的設施可以按摩也不開啟

就是一大堆人坐在那邊聊天
也不會有人好意思過去開噴水
因為一開肯定濺得水花噴得別人都是
所以這池我只有人很少的時候才會過去
但是眼看也沒地方可泡了阿
我們就一前一後挑了個旁邊最裡面的角落坐下
開始聊起天來...
熊:你一個人來啊?不是跟朋友來?

我:是阿...我都是一個人來的...我獨來獨往的~你常常來這邊嗎?我好像第一次見到你...
熊:沒有常常來啦~我住得有點遠~今天剛好去海邊看張惠妹的演唱
站了一天~腰酸背痛的...就來泡泡溫泉啦...
我:喔...是類似熊祭的那種活動嗎?
熊:恩...類似吧...可是並不是只有熊...就是海邊沙灘的活動...
你想去熊祭喔?
我:沒...沒有啦...我身材又沒鍛鍊過...我不敢去...會站壁吧...
熊:不會拉~又不是有練過才能去...有很多比你大隻的也去玩了阿
有機會你可以去看看...

我:恩...有機會的話...(我要出國了...這屆是去不了了吧)
我們聊到一半...有個中等身材的男子對他打了招呼
是他朋友...口字鬍熊對我說:我朋友說叫我等下不要靠近他...他跟一個剛認識在一起泡湯
不要去打擾他....
我半開玩笑地說:吼~你們這群老手都來這邊釣人喔...還要裝不認識...好老江湖喔!
他聽完笑了出來..."哈哈哈...你真有趣..."
聊著聊著...他的手開始過來撫摸我的陰莖...
因為這池水是乳白色的...其實看不出來水面下不安分的手在幹嘛...

他手套弄著...還是正常地交談著...
我也伸出手去撫摸水面下他的東西...
水面下是兩個勃起互相套弄的男人
水面上是正常談話的兩個男人
後來他還刻意背對其他人...好做出舒服的表情...不然一直裝鎮定很難受
也刻意用手撐著石頭座位~讓我的手可以伸到石頭座位的空隙中
撫摸他的屁眼...
我小聲地說:我明白為什麼一堆人賴在這池不走了
原來是因為這池可以摸來摸去啊...

熊:你才知道阿...哈哈...
他被摸得受不了了...開口說:
"我剛剛一看到你就很驚喜...我好想幫你吸出來喔..."
我:????幫我吸?在哪裡吸?不可以啦...人那麼多...
我不能在蒸氣室表演...我沒那麼大膽...
熊:那我們等晚一點好嗎?人會少一點...
我:晚一點喔...還是我們去開個人池?
反正只能抱抱親親喔...沒套子我不可能1.0的喔
熊:恩...好啊...
說完了我們便移動陣地...開了一間個人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山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